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孩子 世界上最重要的人(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4月01日11:37 新民晚报

  

孩子 世界上最重要的人(附图)

  设计师用独特的视角努力去营造一个有趣、富有教育意义和创造力的童年室内环境,他们认为这既是为孩子,也为他们的父母。要了解孩子,首先需要了解孩子们的内心世界。他们通过与研究人员、心理学家、老师以及孩子们自己的交谈,细致研究了孩子的居家生活经历后知道,什么会让他们高兴?什么会使他们悲伤?什么会惹他们烦恼?什么是有趣的?他们的生活周围都是什么?最后得出一个共同点:玩!孩子们爱玩儿。

  来自丹麦的设计师马丽·艾克马克说:在任何时候、在任何地方,孩子是在玩中成长的。那是乐趣———那也是他们的工作,所以只要他们去玩,他们就永远不会失业。在“与孩子一起”展区,马丽从孩子的视角创造出一些有趣的场景。

  在

客厅里玩耍更有意思?还是在厨房里?在床上吃布丁会是什么样子?孩子们如何阻止爸爸进自己的房间?什么地方最适合建立城堡?什么样的沙发最适合坐在上面讲故事?

  卧室、起居室、婴儿房、厨房和8至12岁

儿童房:5种房间,5个在孩子的世界中同等重要的部分。在孩子的世界里放一把很实用的椅子,不仅能坐,还能够玩儿。这些产品会说出话来。

  图为儿童展区的进口就像一个童话世界,仔细一看,只不过是红底三夹板墙、白粉笔勾画加上灯光照射,整个装饰朴素、新鲜而又好看


【】

爱问(iAsk.com)


【】【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