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艺术玻璃讲究搭配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09日18:09 金黔在线

  艺术玻璃装修时该如何选用,记者为此采访了装修公司。一位装修师称,艺术玻璃也有潮流与选择原则。

  他说,在2000年以前,贵阳市比较流行彩色喷砂,即在小块玻璃上用彩色喷出磨砂质感的彩色图案,如枫叶、葡萄等等,常用于厨房、餐厅、过道的灯池装饰。

  由于这种图案繁琐而不连贯,从2000年开始,雕刻图案的工艺手法开始受到越来越多人的喜爱。他介绍说,在雕刻工艺中,价格在60—80元/平方米的品种销路甚好,尤其是门玻的普及率甚高。

  对于艺术的使用,这位装修师认为,艺玻可用于隔断、门玻璃及吊顶、墙面装修之用。如用艺玻做吊顶,可先在天花板的中央安装好射灯,再选用一大一小两块艺术玻璃悬空垂挂,大的一块作底,小的一块作面,艺玻的形状最好不规则,如S形、斜角形等等均可,这样做的吊顶十分别致美观。

  这位装修师还提醒消费者,选择艺玻时务必要与房间色彩、风格、大小搭配,还应考虑自己的经济实力,切忌盲目照搬以防弄巧成拙。《贵州都市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玻璃美家居 (2001/06/28 18:26)
玻璃装饰:清水出芙蓉 (2001/06/11 18:14)
玻璃装饰--价廉 实用 美观 (2001/05/03 12:20)
玻璃拉门尺寸有讲究 (2001/04/19 15:2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