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空调通风口破了客厅“相”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06日15:14 哈尔滨日报

  客厅的摆设、布置留给人的印象最深,它最能体现主人的性格、品位和文化底蕴。因此,客厅的装潢在整套住房的装潢设计中至关重要。分到新居后,我们全家对客厅的主色调、吊顶花纹、家具的式样、颜色、风格以及摆放位置等进行了多次讨论,还跑过无数装潢店和家具展销会,最后终于“达成共识”,省吃俭用,把钱凑起来买捷克式进口家具,要在组合电视柜对面放一大二小的浅色高档成套沙发,在窗边置一绿色大盆栽。我们还绘出了全家满意的效果图。

  施工结束后,我们搬进预订的家具、沙发、地毯和盆栽。一切如愿,实际感觉比效果图还好,高雅、明亮、舒适。但是一个无法弥补的缺陷很快显现出来,我们非常喜爱的山水镜框无法找到理想的挂置点。长沙发上方的墙中间偏左处挂有空调单机,要么山水画偏右挂,那么整个

客厅看上去不对称,横看竖看不顺眼,别扭;要么不用壁挂,那么整个客厅主墙空空荡荡的,缺少应有的文化氛围。若将空调单机进一步左移,又会拖露出通风管,更难看。想不到,事先未对小小的空调洞位置做好布置,竟使客厅大大的“破相”,真遗憾!(王立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巧饰客厅“主题墙”(附图) (2001/06/20 14:15)
如何设计和装修客厅 (2001/05/25 16:24)
客厅--我们家中的乐园 (2001/05/03 13:18)
怎样在客厅有机组合视听柜 (2001/04/29 15:22)
客厅设计舒适第一 (2001/04/20 14:1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