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法国家具第4种生活艺术经典(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7月04日17:25 北京晚报

  一个历史悠久的国家,其主要的一点就是在各领域中都有保持并发扬着富于本民族传统和特征的精品,之后便能得到世人的认同。法国,不仅时装、香水、葡萄酒闻名世界,其优雅的生活方式,亦被称为“法兰西生活艺术”,而这种“生活艺术”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法国家具也一直占据世界家具经典地位。6月23日,由法国家具协会和法国家具工业联合会在中国开设的首家法国家具展示厅———“法国之家”在中粮广场落户,向人们展示其既传统优雅又充满现代气息的家具与装饰品。法国家具协会的负责人表示,法国精品家具应该同驰名的法国时装、香水、葡萄酒一样,为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所认识和喜爱。

  杜威维耶沙发 在法国,杜威维耶沙发是优质、舒适、新古典设计的代名词,在世界家具领域的声誉可与世界级时装迪奥尔和香奈尔媲美。据法国家具协会的负责人介绍,这个品牌的沙发采用世界公认的瑞士小公牛皮制成,并且采用完整皮革,更能抵御磨损和变形,因为有许多牛皮是被一分为二的,下面的一层用来做鞋等皮革制品的内里,上层才做沙发。另外质量越上乘的皮革,着色越少,杜威维耶沙发只选用没有任何着色或着色轻微的皮革。

  路易.菲利浦王朝风格家具 古杜尔公司创建于一百多年前,今天已是欧洲最著名的家具制造企业之一,其产品经过不断的精心设计和修改,除保留了法国路易菲利浦王朝时代的风格外,更和谐地体现了传统与现代风格的完美。采用高级的樱桃木制成,造型优美,豪华而典雅。

  新古典家具 M.S.S一直致力于发展和演变,定期设计开发新产品以补充和完善传统的路易王朝风格系列,它的家具有机地结合了现代设计理念及传统技术的诀窍,凹凸形边锯、手工镶嵌的拼花装饰及别具一格的藏密机关是其特色。迭栅式书桌、写字台式书橱、装饰小柜都生动地再现了典型的法兰西生活艺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