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这些家具适合量身订做(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6月21日17:31 北京晚报

  

这些家具适合量身订做(附图)

  家装工程的项目很多,其中或多或少地都会涉及到家具的订制,但什么家具需要订做、什么家具购买现成的,就让许多消费者苦恼。当您在左右为难之际,一种新的加工方式———找专业的家具公司去订做适合的家具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现在,为了适应市场的需求,一些专业的家具厂已开始了这项工作。据有关的设计师讲,虽然专业的家具制造企业要比家装公司的手工打制贵一些,但由于专业家具厂有先进的加工设备,打制出的家具要比手工制作精美得多,而且这些公司还能提供许多周到服务。比如免费上门丈量、设计出图、在电脑中模拟实景效果等服务,能让每个消费者买到专属于自己的个性化家具,能让您更轻松地置办一个新家。那么哪些家具适合订做呢?

  衣帽间或壁柜

  越来越多的

户型在卧室中预留了衣帽间的空间,这个空间面积较小,也可能不太规则,在市场上很难买到合适的柜子,因此这个区域最适合订做家具。如果面积大(6平方米以上),则可选择“U”字形的更衣柜,如果是窄长的空间,面积较小,则可选择“一”字形更衣间。如果您想拥有一面墙的衣柜,最好的方式也是订做,既能顶天立地,又能与两墙“亲密无间”,更能充分地利用有限的卧室空间,一举多得。

  大面积的书柜墙

  如果你喜欢遨游书海,就一定要有好的储藏空间和舒适的阅读空间来珍藏。建议您订做一面书柜墙,就是订做整面墙的书柜,如果自配一张转角书桌,则可将另一面相邻的墙有效地连接起来,让一室的书香弥漫成智慧的海洋。

  大客厅中的间隔柜

  许多家庭都为大面积的客厅发愁,到底如何去填充它?建议您订做一个间隔柜,将客厅按照不同的用途分成两个区域。这个间隔柜当然要做成两面用的,一面可以是书柜、酒柜及展示柜,另一面可做成餐柜、储物柜、挂衣柜,不仅高雅华丽,而且经济实用,还能更有效地利用空间。

  畸零空间的利用

  复式房屋的斜顶下、小阁楼的坡顶下及楼梯下等不规则的异形空间,要想到市场上去买件合适的家具可比登天还难,除非这个部位空着,否则就只有选订做家具了。一个阶梯形的储物柜或鞋柜,既能利用空间,还能美化居室,正所谓两全齐美。

  这么多的空间需要订做家具,就需要作统一的规划,建议您最好去找专业的家具设计公司,他们既能为您统一设计、系统规划,而且其机械加工的家具产品无论在质量上还是在售后服务上都能有好的保障,让您安心地在新家中享受生活。(邓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