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家装材料未来热点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6月18日16:19 生活时报

  据有关方面介绍,未来几年我国装饰装修材料的市场需求和发展重点有如下特点:

  建筑涂料:各种内墙、外墙、地面、顶棚涂料。内墙涂料为无毒、装饰性好的各种中、高档乳胶漆;外墙涂料为防污染、保色性好、耐久性在8年以上的中高档涂料;顶棚涂料为无毒、吸音性好、防污染的中高档涂料。

  壁纸、墙布:具有透气、防霉、防火、隔音、无毒性,花色品种多,产品档次高,以胶印壁纸、全天然壁纸、水墨印刷纸及其他功能性壁纸为重点,并采用国际先进工艺技术。

  塑料地板、化纤地毯:耐腐蚀、尺寸稳定、抗静电的半硬质、软抽和弹性塑料地板。提高防静电、阻燃、防霉、防污染和耐磨损等功能的化纤地毯。

  塑料门窗:新品种铝塑复合窗、玻璃钢窗等等。

  建筑陶瓷:轻质、高强度、多功能、多品种、多花色的各种陶瓷制品,包括瓷质仿花岗岩抛光砖、3次烧成装饰砖、仿真石地砖、三色仿大理石花纹的瓷质抛光砖等国际流行新产品。  

  卫生陶瓷:节水、自动清洗、造型美观、低噪音、使用舒适的中高档卫生

洁具。(甘仕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