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居室的清凉之道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6月12日18:19 深圳商报

  与奢华的装修相比,简单明快的家具,赏心悦目的颜色,一件件富有心情故事的小东西,带给你的愉悦也许更多....

  没有压力的家是你抚平心中浮躁的平静港湾,但有些时候你会觉得家里也有种不能“拥抱”你的感觉,也许是你的家具摆的蹩脚你却不知道,也许是你用了不能解压的颜色...

  夏天到了,想给你更多些让居室摆脱浮躁的方法,但之后更重要的事就靠你自己了...用些心思吧,你的生活可以更舒适的!

  使居室更清凉的方法

  让居室显得明亮清爽的方式有一些:

  墙面选择有一定光亮度的浅色涂料,在夏季到来前粉刷新的墙面,将秋冬的暖色掉换成清凉的冷色调。

  地板选用浅色木地板,或浅色地砖,都应该选分割块较大的。将冬季里暖融融的纯毛地毯换掉,铺上布织或竹编的地毯。

  可以在采光不好的房间尽量避免放过多家具,多余的家具暂时收起来,甚至换上有夏季气息的藤制家具。

  轻薄的窗帘,当夏夜的风吹起时很是惬意。竹帘更是清凉简居风格的角色。

  适当的使用镜子,扩大视觉空间。

  鲜艳的小摆设,晶莹剔透的饰物都是家中亮丽的风景。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