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清爽一居时尚感受(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6月12日17:14 北京晚报

  

清爽一居时尚感受(附图)

  这是一套建筑面积有105平方米的居室,看看设计师专为年轻一族设计的“新浪风雅”时尚装修。风格的清新,用材的大胆,让居室充满了清爽之感。

  视觉上的空阔能给人带来清凉的感觉,设计师以家具摆放形成各个功能区域,使105平方米的空间看起来要比实际面积大得多。同时也为年轻一族的求新求变预留多种可能。居室的色彩搭配也很重要。承担太华公寓设计事务的林李颖娴女士对这套居室的色彩搭配甚为得意。她大胆采用素净的银色和白色为主色,地板选用贵重明亮的白色紫晶石,客厅背壁设计为银色钢饰面的灯槽壁,整个居室基调很前卫。

  如何使卧室也做到凉凉爽爽呢?设计师的建议是,化繁为简。黑色床罩和质地颜色各异的软垫、红色的半卧座椅、升高地台上动物皮毛状的白色地毯,相互呼应,倒是冬夏皆宜,不必有大的变动。照明很关键,凹凸的睡床背壁用柔和的灯光渲染出的立体效果,横排别致的挂壁灯箱的清雅照明,对整个卧室静谧的气氛大有裨益。雅致的工作台和小巧玻璃茶几上都不必陈列太多物品,像素淡的白色花朵与座椅后一溜小仙人球,感觉就很到位。

  在挑选饰品方面,设计师也颇费心思。在餐厅一壁,选用通透玲珑的水晶球作装饰,在电脑工作案台上陈设色调明朗的紫晶石,室内的壁画形状小巧,风格简约……更突出了室内的明亮气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