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别致花瓶做法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6月11日17:50 哈尔滨日报

  想用绚烂缤纷的鲜花装饰你的房间,可惜那只旧花瓶却一点也不协调……其实,你身边就有很多随手可得的材料,让你充分享受制作别致花瓶的乐趣。

  做法1:在一张4开的素描纸上,画一个最大面积的圆台的展开图,然后裁剪下来。

  做法2:将纸折成16折,像手风琴的样子,把折纸前端剪成三角形。在每道折痕的中间按照缎带的宽度画上线,再用裁纸刀轻轻把线划开。

  做法3:把缎带从划口间穿过,再将折纸围拢在盛着花的玻璃花瓶外(注意纸花瓶的高度要高于玻璃花瓶),把折纸两端粘好,再将缎带整理好,这只完美的纸花瓶就做好了。(可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