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家装问答:实木地板与复合地板的区别及封阳台的材料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6月08日17:59 东易日盛装饰公司

  网友提问:1、实木地板与复合地板有什么区别?它们分别有哪些优缺点?时下流行用哪种?2、封闭阳台用塑钢好还是铝合金好?3、电视背景墙该如何装饰?你能否给我提高一些图片(看起来典雅,有品味,不需要很前卫)?

  答:1、每一次新的流行都是对上一次的否定,使用实木地板与复合地板最主要看你的实际情况。

  实木地板特点是,须保养,变形率大耐磨度底,寿命短,但它有一个复合地板比不了的优点就是纯正的实木和脚感好。

  复合地板分强化复合和实木复合。

  强化复合的特点是:耐磨度高,不用保养,寿命使用长,但它有一个缺点,就是脚感比较差。

  实木复合的特点:实木复合是上两种地板的折中产品。

  2、塑钢好,因为大多数塑钢密封效果比较好。(车延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