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锁定目标好买家具(附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5月24日14:24 北京晚报

  

锁定目标好买家具(附图)
沙发是客厅灵魂,应舍得投入买套不错的。

  大多数的人家在装修完之后,都要由自己来购买家具。在京城分布的大大小小、高中低档的家具店中如何才能买到自己喜欢的家具呢?首先要清楚自己喜欢哪种风格,再就是买哪个档次的家具,这样有备而去,就可节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

  国产名优家具集中建材

  京城有许多大的建材市场同时都兼营家具,在这些市场中主要集中着国产名优家具和一部分国外品牌的家具,不妨在购买建材时顺便先看一看这些家具,心中有个数,待装修完后,就可直接购买。这些建材城以区域划分,北部有居然之家、大钟寺家居广场、熊猫环岛家具建材城、福丽特家具家装建材城。西部有广源大厦家居广场、仟佰惠建材家具市场。南部以玉泉营环岛为中心分布着环三环家居广场、东方家园建材超市、东方家园精品建材城。东部及东南部则集中着南洋莱太经典家具花园、爱家世界家具汇展中心、家和家美家具城。这些家具建材城基本上都能满足不同方位消费者的需求。另外在一些大的商场也辟有家具场所。

  高档进口家具扎堆

  在中粮广场世界家具花园、丰联广场的蓬安迪精品街、南洋莱太经典家具花园以出售世界一流品牌的家具而闻名,法国、

意大利、西班牙、美国的家具都有入住,喜欢高档进口家具的朋友可直接到这些店中看看。另外宜家家居则集中了瑞典等北欧国家的家居用品。

  特色家具专卖

  京城还有一些以专门经营某一类家具为主的家具店。坐落在

望京地区的泰德沙发世界是京城最大的沙发专卖场,集中着各种品牌的沙发,到这里一定可以淘换到一套。

  另外随着经济的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收藏欣赏中国古典家具,特别是明清家具,在中国乃至世界家具史上占有重要地位。那么具有百年历史的老字号龙顺成中式家具厂不可不去,那里有具有收藏价值的明清硬木家具,还有仿制和用零散旧部件修复的家具。国际贸易中心也有几家古典家具店。而潘家园旧货市场也值得一去。


现代家具讲究综合功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