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荣获《亚太商务旅行者》杂志票选本年度北京最佳商务酒店称号

http://life.sina.com.cn 2002年10月23日17:19 新浪生活

  开业刚刚一年的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在由世界权威旅游杂志《亚太商务旅行者》(Business Traveler Asia Pacific)的读者投票选举中喜获“北京最佳商务酒店”殊荣。同时,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还获得“亚太地区最佳新开幕酒店”亚军殊荣。这意味着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已被公认为是北京--这座世界级大都市的“最佳商务酒店”。

  《亚太商务旅行者》杂志的订阅者都是当地知识层面高,阅历丰富,常年来往于亚太地区各城市的商旅人士。

  与此同时,“君悦”品牌在众多国际酒店品牌中脱颖而出,被评为“世界最佳商务酒店”品牌。凯悦国际酒店管理集团成为这次评奖的最大赢家,遍布世界各地的凯悦国际旗下的多家酒店一举赢得了10个当地最佳商务酒店的美名。

  获奖酒店分别是:

  曼谷君悦大酒店(泰国)、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中国)

  雅加达君悦大酒店(印度尼西亚)、汉城君悦大酒店(韩国)

  上海金茂君悦大酒店(中国)、台北君悦大酒店(中国台湾)

  墨尔本柏悦大酒店(

澳大利亚)、悉尼柏悦大酒店(澳大利亚)东京柏悦大酒店(日本)

  这些奖项是于2002年9月20日在香港的一个盛大的慈善午宴上颁发的,泰国公主Ubol Rattana Mahido殿下亲临了颁奖现场。

  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位于首都著名商务区的中心地带,地处中国目前最大的商务建筑群---北京东方广场的正中央。酒店共有531间豪华舒适的客房均拥有宽带高速上网接口,配合商务客人的需求。5间餐饮服务场所,1处宽阔辉煌,设备先进的君悦大宴会厅和10间多功能厅是举办各种不同规模和类型商务活动的最佳场所。酒店居于长安街上的王府井商业旅游区旁,步行数分钟即达著名的天安门广场和故宫。

  关于凯悦国际管理集团

  目前全世界共有207家凯悦酒店和渡假村。凯悦国际酒店集团,通过旗下的各个子公司,负责经营管理分布在39个国家和地区的62家酒店和22个渡假村,另外还有16家酒店在兴建中。凯悦酒店公司,负责经营、租赁及特许经营美国、加拿大及加勒比海地区的123家酒店和旅游胜地。对世界各地的凯悦酒店的预定和咨询,请联络当地凯悦酒店、凯悦全球订房中心或您的旅行代理。凯悦在国际互联网上的网址是www.hyatt.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