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绿屋百货昨夜开拆

http://life.sina.com.cn 2001年06月13日09:51 北京青年报

  

绿屋百货昨夜开拆
据了解,拆除工作将在45天内轻手轻脚完成,45天后这里将成为一片平地。

  本报记者杨涛报道 “绿屋百货”昨天正式开始拆除,10天左右将基本拆完框架,45天后,一片平地将取代“绿屋”出现在王府井大街。施工人员反映,拆“绿屋”最大的困难就是“金街”人气太旺,施工范围很小,有点施展不开手脚。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绿屋”,从表面上看,根本看不出施工的痕迹,“绿屋体育”门口还有不少商贩依然在叫卖甩货。记者进入“绿屋”内部才发现,昔日熙熙攘攘的商场已经变成了一片狼藉,施工人员正在屋顶和各楼层进行大面积的拆除工作。

  现场负责人黄队长告诉记者,施工队从未拆除过大型商场,特别是这次是在王府井大街施工,施工现场和大街相距太近,“金街”人气又特别旺,因此动作放不开,只能轻手轻脚,以免伤到路人。(摄影/范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