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三只猫咪急等领养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2月03日11:10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chengliang欢迎 网友投稿

  蓝蓝,长白毛蓝眼睛,女孩。我是二岁了,大家都说我有波斯的血统,胖胖的身材象波斯猫,性格也象,温柔粘人,我也是被救回来的,我也在找家.已绝育免疫,现在寄养人家中.

  BOSS,又短毛黄虎皮,男孩。它叫乖又听话,身材有点胖,性格非常好,已绝育免疫,现在寄养人家中.

  小欧,中长白毛黄眼睛,男孩。它是五个月了,家人由于离京,不能继续扶养它,已免疫,现在寄养人家中.

  

猫咪们都在北京,请联系beiao5@beiao.com

  

我是蓝蓝,现在寄养在别人家

  

BOSS的性格非常好

  

蓝眼睛男孩小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两只流浪猫急等人领养 (2003/12/01 18:46)
可爱猫咪等待领养(图) (2003/12/01 15:32)
打电话领养猫咪 (2003/11/27 10:55)
北京黑狸花猫待领养 (2003/11/25 16:13)
可爱猫咪四喜等人领养 (2003/11/19 14:26)
可爱小猫等待领养(图) (2003/11/14 09:44)
为母亲领养宠物犬 (2003/11/08 02:5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