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北京黑狸花猫待领养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1月25日16:13 新浪生活

  

北京黑狸花猫待领养
相信我,我是听话的好猫猫

  新浪网友:mishilubiao

  我在家门口捡到一只黑色狸花猫,大约有两个月大,男性,健康活泼,会用猫砂.希望找到真正爱猫的人士收养它.

  收养条件如下:

  1、家住北京.有固定的住所以及收入.能够保证猫咪每天吃到新鲜的食物、水。能够使用猫砂,这不仅仅是为了猫咪好,同时也为了您的健康,当然,如果您能够训练他在卫生间的地漏如厕。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2、请真心的爱它保护它,给他一个温暖又温馨的家。要知道,猫咪的生命有十几年之久,请您确定在这一段时间里,您不会弃它而去。请慎重考虑在这段时间里,您是否会考虑生育您自己的孩子,而收养猫咪不会影响到您的这一计划。保证在它的一生中永远和他在一起。不会离开它。

  3、在它长到一定大的时候,请带它去做绝育。因为,这不只是为了防止

猫咪继续无限的繁衍下去,同时也为了您的居室卫生。您要知道,公猫在成年之时,处于本能反映,它们会在房屋的各个角落留下它们气味(尿液)以证实这里的地盘都是属于它的。

  请慎重考虑,您是否能够做到以上几点。因为养猫咪决非您买个玩具带回家那么简单。如果您考虑清楚并符合如上条件,请联系我,E-mail:mishilubiao@sohu.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可爱小猫等待领养(图) (2003/11/14 09:44)
四只猫猫等领养(图) (2003/10/23 08:50)
我们愿意领养猫猫狗狗 (2003/10/15 08:40)
等待好心人领养大猫 (2003/10/10 11:42)
天津波斯猫等领养(图) (2003/09/24 11:35)
短毛猫等待爱心领养 (2003/08/12 13:11)
全黑色小猫等待领养 (2003/08/06 13:18)
我的臭臭猫待领养(图) (2003/07/31 10:43)
北京猫咪待领养(图) (2003/07/30 11:29)
满月小猫等待领养(北京) (2003/03/03 22:25)
怀孕猫咪等待领养(附图) (2003/02/26 20:01)
白色流浪猫等待领养(附图) (2003/02/26 19:5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