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漂亮流浪猫急需收养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1月19日13:58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lwd101

  中关村西区旁边,有一个小区花园,花园里生活着一家流浪猫,3只小猫和它们的妈妈。

  这一家是不幸的,因为它们无家可归。这一家是幸运的,因为张大妈和好几个好心人天天给送饭送水。吃得饱喝得足,阳光充足活动自由,所以个个长得胖乎乎的,油光发亮,干净漂亮。

  但是,它们毕竟没有安全保障,张大妈说,夏天里有好几天看不见母猫,等再看见时却又瘦又脏奄奄一息——它被人砍了一刀,伤口已经生蛆。它是挣扎回来看她的孩子们最后一眼的......尽管张大妈用药医治,也无济于事。

  现在,孩子们已经8个月大了,张大妈天天替它们担心,生怕母猫的厄运降临到这些可爱的宝贝们身上。张大妈天天盼着有条件的好心人收养它们,让我代她在网上呼吁,她负责抓。

  等领养的猫猫现在有三只

  1、三花:小母猫,黑黄白斑。

  2、狸花:小男猫,浅黄色狸花猫。

  3、踏雪:小男猫,全黑,四脚白,滑稽的黑点鼻头。

  联系:lwd101@yahoo.com.c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蔡阿姨的流浪猫之家(图) (2003/11/08 13:32)
我和一只流浪猫的故事 (2003/11/02 10:42)
流浪猫鸡蛋的来历(图) (2003/10/21 08:13)
流浪猫鸡蛋的诗(图) (2003/10/16 01:53)
等领养的小流浪猫(图) (2003/09/28 17:15)
谁能收养流浪猫?(图) (2003/07/01 11:26)
今天流浪猫搬新家 (2003/05/20 17:40)
白色流浪猫等待领养(附图) (2003/02/26 19:5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