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7岁好猫陈宝宝(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1月18日19:10 新浪生活

  

7岁好猫陈宝宝(图)
绷起俺的小脸,来张男子汉的标准照

  新浪网友:chenjinyu11 欢迎 网友投稿

  看到俺的照片了吗?怎么样,帅蒙了吧,这就是俺,芳龄七岁,体重八斤,天下第一美男——陈宝宝。

  俺家里有爸爸妈妈姐姐和姐夫,妈妈最疼俺了,从俺四十三天被妈妈抱回家,妈妈就每天陪伴我,喂俺好吃的,保护俺.

  俺最爱妈妈.其次就是姐姐了,她爱我的表达方式就是给我买各种粮食和做好俺的清洁卫生工作,哼每次闻到她身上飘着的淡淡猫巴巴的味道我就离她远远的,俺可是只爱清洁的好猫,不能容忍谁的身上的有异味噢!!

  爸爸对俺一般好吧,他喜欢俺的方式就是揪揪俺的耳朵、抖抖俺的猫毛,好讨厌啊,不过他是家里的实权人物,没办法,可怜的猫猫也是敢怒不敢言。

  还好俺还有一个撒气筒——姐夫,俺最讨厌他了,每次他回到家里我必然先躺在地上左扭右扭一边扭一边骂他,可他就好象没听见一下还死皮赖脸的来找姐姐,哼他自己没姐姐啊,真烦人!!过了一会他就会走向俺,拎起俺就走向镜子,把俺贴在镜子上就:“看看你的死样子,还敢跟我叫板!!俺每次都大声的向妈妈呼救,还是妈妈好,一定会怒斥姐夫:“放下宝宝”姐夫放下俺时必定飞速逃走,俺在后面猛追,要不是他跑得快,俺一定咬他个鲜血淋淋,你说他怎么这么让俺这只猫讨厌啊!唉,为什么生活总是这样不美满呢!!

  还有一件事俺也不吐不快,就是俺都七岁了,可连女朋友长什么样都不知道呢~

  写到这里就变乱码了,但是相信俺家的妈妈姐姐看见了准会把剩下的故事发过来的。今天是宝宝我跟大家第一此见面,希望你们喜欢我呀,嘻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猫猫狗狗找家家(图) (2003/11/06 10:38)
记我家的猫猫波大宝 (2003/11/06 08:45)
我家猫猫的征婚启事 (2003/11/05 09:28)
寻找好心人收养猫猫 (2003/11/03 09:05)
四只猫猫等领养(图) (2003/10/23 08:50)
为两只爱猫寻找新家 (2003/11/05 09:24)
三只可爱猫猫找家(图) (2003/10/10 11:50)
三只可爱猫咪找家 (2003/09/26 10:4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