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不爱洗澡的点点(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1月11日10:32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xuan2855159欢迎 网友投稿

  姓名:点点(刚来的时候只有一点点)

  性别:美女

  年龄:5岁啦

  点点刚来到我家的时候是冬天,我妈妈把它喂饱了后抱着玩了会儿,就把它放在阳台的小窝里,轻轻地拍拍它,才拍了几下,它就开始小声地打起呼噜来。真乖的小狗!

  现在它在我家已经5年了,非常的懂事听话,但是波折也不少。曾经因为煅练不够加上京巴的脊椎特别的弱,从高处跳下来伤了腰,两只后腿不能站立起来了。我们着急,带它上宠物医院,医生说要坚持打针。那段时间看着它只能拖着后腿爬,后腿关节磨得又红又肿,我们又心疼又担心,怕它好不了,每天尽量不让它爬,还一直给它按摩后腿和腰,帮它进行各种煅练。坚持打了一个多月的针,终于慢慢的好了起来,现在当然非常的健康可爱!

  点点对猫非常的不友好,缘于它被猫抓伤过眼睛。我家以前养的一只猫的“男朋友”是一只胆子很大且身体健壮的大黑猫,经常来我家院子找我家的猫。但是点点不欢迎,还威胁它。有一天晚上,点点冲出家门追赶大黑猫,不一会儿它又突然夹着尾巴狂奔了进来,扑向我妈妈的怀里。它闭着眼睛,不一会儿眼角竟然渗出了血,全身打抖,一定疼得非常的厉害。这时我们才知道是大黑猫抓伤了点点的眼睛。妈妈一边帮它止血一边安慰它:“点点,你忍着痛啊,勇敢一点......”它一定听懂了,乖乖的一动也不动,只是大口地喘着粗气。我们给它止了血并且消炎,慢慢地勇敢的小狗睁开一点点眼睛,我们发现它的黑黑亮亮的眼球居然缺了一小块......好不容易等到第二天,一大早我们就带点点上

宠物
医院
,医生说,只能打消炎针控制,长不长得好只能听天由命了。虽然我们都没听说过眼球被抓缺了能长好的,可是我们没有放弃,坚持带它去打针,经常帮它滴眼药水,多给它吃对眼睛有益的东西。让我们惊喜的是,点点的眼睛慢慢的恢复了,只是被抓伤的地方有一层白膜,眼睛没那么亮了。那段时间,也许是因为视力的原因,点点也很沮丧,经常呆呆的一个别趴在沙发上。但是它还是很配合滴眼药水和青菜汤,打针也不哭不闹。功夫不负有心人,我们一直坚持给它滴眼药水,终于全愈。现在我们的宝宝眼睛又大又亮,比以前更有神了呢!

  虽然我们点点多坎坷,却是一只乐观开朗的乖狗狗,当然也有淘气的时候。它不爱洗澡,每次拿它的红澡盆,它都悄悄地躲到床下,死活也不出来,还有不许剪指甲。

点点小的时候

我要出门了!

我在思考我的未来!

我的未来不是梦!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流浪大猫有新家了(图) (2003/11/07 09:23)
美美向往外面世界(图) (2003/11/07 09:26)
帅狗金晶与虎王子(图) (2003/11/07 09:48)
独眼猫阿布的故事(图) (2003/11/08 13:1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