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鬼灵精怪的猪猪(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1月11日09:57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单蓉馨 欢迎 网友投稿

靓猪猪

  姓名:猪猪

  别名:肥香肠

  出生年月:估计在2002年1月左右

  血统:腊肠犬

  出生地点:不详

  现住址:浙江省绍兴市

  婚姻状况:未婚(生了宝宝,身材要走样,原来美也是有代价的,哎......)

  性格:鬼灵精怪

  特长:会见脸色面行事

  奋斗目标:自力更生为自己的住房添砖加瓦

  最喜欢的事就是每天听老妈喊口号:121 121 12121。(因为这就代表着我能出门进行一天的体育运动啦!呵呵,盼星星,盼月亮,总算盼来了口号声!)

  每天必做的工作:每次出门做运动后,总是不忘叼块石头回来,一来呢,练练咬合力,二来嘛,为改善住房问题,自己动手添砖加瓦,外来扩大地盘,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流浪大猫有新家了(图) (2003/11/07 09:23)
美美向往外面世界(图) (2003/11/07 09:26)
帅狗金晶与虎王子(图) (2003/11/07 09:48)
独眼猫阿布的故事(图) (2003/11/08 13:1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