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家有爱宠 > 正文

蔡阿姨的流浪猫之家(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1月08日13:32 家有爱宠

  

蔡阿姨爱我,我也爱她

  一群被人遗弃的流浪猫,一位好心的阿姨,组成了一个温暖幸福的家。现在我们一起去这个一个猫咪大家庭做客吧。

  这个大家庭的主人姓蔡,我们就叫她蔡阿姨好啦,她的宝贝我们可得花些时间去认识一下,因为小猫们还真不少呢。蔡阿姨很耐心的为我们一一介绍了一番:“第一个来的猫叫大球,第二个猫叫二球,所以第三只来的猫就叫小球,二球不怕人。第四只叫毛毛,它身上的毛特别多,连腮帮子毛都很多,所以叫毛毛;第五只叫老咪,它的孩子叫宝宝,我特别偏爱宝宝;第七只叫小花,小花聪明极了,第八只猫叫灰灰,因为它原来命不好,所以是个灰姑娘,还有一只叫小花脸,小花脸跟我最亲,我到哪儿全跟着我,第十只叫点点,点点原来怕人,现在不怕人了,点点老爱吐小舌头······”

  蔡阿姨终于把家里的常住人口,啊不,应该说是常住

猫咪,挨个儿的介绍了一遍,够多了吧?不过先别顾着感叹,蔡阿姨家的猫咪成员可不只这些,她刚才介绍的可都是在家里住的,还没算上那些外面的呢。家里的这些猫都是被人遗弃的流浪猫,好心的蔡阿姨收留了它们,给了它们一个温暖幸福的家。不仅如此,她家附近还有许多流浪的小猫,蔡阿姨也都去喂养它们,这样加起来一算,这个大家庭的成员到底有多少,那是数也数不清了,仅仅是走马观花的看一圈,恐怕也要好一阵子哪。

  长得不漂亮的,甚至是身有残疾的猫她全都不嫌弃。曾经有朋友送蔡阿姨纯种猫,但是她没有接受,她说:“纯种的猫咪肯定会有很多人愿意养,但是这些长相丑的、残疾的猫就没多少人愿意要了!”

  蔡阿姨以一颗善良的心,给了这些无家可归的小猫母爱一样的关怀,让我们祝蔡阿姨和她的小猫们永远平安健康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家有爱宠专题
 相关链接
帅狗金晶与虎王子(图) (2003/11/07 09:48)
美美向往外面世界(图) (2003/11/07 09:26)
流浪大猫有新家了(图) (2003/11/07 09:23)
帅哥宝咪征婚启事(图) (2003/11/07 08:5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