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家有爱宠 > 正文

独眼猫阿布的故事(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1月08日13:16 家有爱宠

  它是一只波斯猫,它的名字叫阿布,名字的奇怪就已经让人们感到它的不寻常,这只有着黑、黄相间毛色的阿布只有一只眼睛。

  听听它的自我介绍吧:我、我其实并不想说什么,我的确和其他猫咪不一样,人们见我也总是怪怪的表情,其实,我心里充满幸福,我有可爱健壮的儿子黑黑,还有两个好狗狗做伴,大家都很疼我,我早就知足了。我的好多照片都在网上流传,有好多朋友都认识我,大家都叫我幸福的阿布。

  阿布的名字是男主人闵陆浩起的,说它蜷起来的时候就像一块抹布,干脆就叫阿布了,而这只身残志不残的小猫也欣然接受了这个名字。

  它有残疾以后,就变的非常敏感,包括主人对它这种关心,包括环境这种变化,它就会变的比其它

宠物更加敏感,有更大的戒心,主人记得它刚来家时,始终就是躲,躲着所有人。男主人说:“后来是我们慢慢的给它喂猫粮,慢慢的接近它,也花了好长的时间,过了2—3个星期以后才跟我们慢慢熟起来,不过,一些不养猫不养狗的朋友来家里玩,它还是会躲的远远的,其实,我们能感觉到它这种戒心来自于它的这种残疾,它非常非常敏感,另外我们主人情绪的变化对它影响也挺大的,我们不高兴时,它绝对也是闷闷不乐、高兴不起来!

  敏感的阿布是三年前来到这家的,那时,只为给家里可爱的腊肠犬“腊腊”找个小伙伴,夫妇俩决定在网上领养一只小动物,阿布的到来不能不说是一种缘份。

  女主人介绍说:“我在网上看到有人就说要转让一个独眼的玳瑁似的猫,当时我想可能是那种家猫没人要了,然后我就试着联系猫猫的主人,后来去他们家,一进门就看见这只猫,我心里咯噔一下——觉得挺可怜也挺怪异的,当时真没想到它会是这个样子,也没看出是纯种波斯猫,当时挺不容易接受的,包括它的毛色,犹豫着就没立刻带它回家。我跟老公商量,他说,既然是残疾猫,主人又希望有人领养,那我们就要它吧!第二天,我俩就一起去把它抱回来了。”第一眼看上去阿布是有点怪异,毛色也是少见的,缩起身子来,就一点点,特别可怜。

  阿布为什么失去了一只眼睛,谁也没有去深究,但这并不重要,阿布并没有因为残疾而变得不可爱,家里早就把阿布当孩子一样疼了,这不,闵陆浩谈起阿布来还是深情款款呢。

  爱的付出总是相互的,闵陆浩最理解阿布,阿布也把闵陆浩当作是自己最贴心的人。

  闵夫人说老公偏心,因为,有什么好吃的,总是先紧着阿布吃,对它特别好。

  偏心的结果就是它现在跟男主人的关系最好。

我阿布丑,却很温柔!

阿布很有办法让主人开心哦!

阿布和主人亲密无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家有爱宠专题
 相关链接
帅狗金晶与虎王子(图) (2003/11/07 09:48)
美美向往外面世界(图) (2003/11/07 09:26)
流浪大猫有新家了(图) (2003/11/07 09:23)
帅哥宝咪征婚启事(图) (2003/11/07 08:5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