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美美向往外面世界(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1月07日09:26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厨娘儿欢迎 网友投稿

我好想出去玩啊。

  美美是一只四个月大的贵妇犬,可全无贵妇人的优雅,进家门两个多月来,至今不知道他安静地趴在地上是个啥模样。

  另家长欣慰的是我们从不用为他的食欲操心,无论何种档次的狗粮他吃起来都一样味道好极了。家里的猫吃个饭得分三次,美美每次用餐时间均不超过15秒钟。自打美美进了家门,家长几乎就把零食戒了,因为实在无法忍受他哀求的眼神和持续的抗议声,家里的地干净极了,连个饭菜渣儿都没有,有的话也被美美捡起来吃了。

  至今不知道他到底学会上厕所没,反正他一转圈,家长就放下手中的一切活计,带领他上厕所,一开始他以为家长有闲工夫陪他玩呐,又撒花儿又打滚,就是不解决问题。后来家长决定斗争到底,不解决问题就别出厕所,大概用看完一份北京晚报的时间争取到了成功。但至今他还时不时放雷,家里依旧笼罩着紧张的气氛。

  除了喜欢吃,美美还喜欢狂奔,形态如大型兔子般灵巧,并且在狂奔的过程中完成打滚喝水摔倒等高难度动作。

  千万别被美美娇嫩乖巧的外表迷惑,他有着活猴般皮实的性格,他的到来给我们一家人带来了欢乐,成为了我们共同的话题。现在全家人都要忙工作,只能委屈他在笼子里度过白天的时光,对于他而言,外面的世界才是最精彩的!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最最聪明的狗狗黑豆 (2003/10/28 08:24)
林狗狗的乡村之旅(图) (2003/10/26 10:13)
家有帅狗狗杰米(图) (2003/10/22 07:55)
最粘人的狗狗嘟嘟(图) (2003/10/21 08:28)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