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猫猫狗狗找家家(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1月06日10:38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小蓝欢迎 网友投稿

  随着宠物越来越多地进入人们的生活,流浪动物也日益成为我们不得不面对的问题。当一个小动物给我们带来温暖,友谊和快乐时,我们应该负有哪些责任呢?就如爱护动物人士常说的:“宠物只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而我们却是它们的全部!”一食一水,一个可以安身立命的家,小动物的要求并不高。当一颗美好的心灵被忽视被遗忘的时候,谁又能还它一个本应得到的公正呢?

  基本领养要求:在北京,上户口(狗),科学养护,善始善终,接受回访。

  联系方法:melduva@public.bta.net.cn(北京)

  伯奇,男,2岁半,黄白花小京吧。在北京某动物乐园生活了一年多,吃着工人的剩饭,住着冰冷的窝棚,靠向游人乞讨一点施舍度日。在乐园拆迁之前,它被爱狗人收留,现在已经免疫并绝育,调理得健康漂亮,活泼恋人。曾于8月初被领养,因女主人突然出国,男主人经常出差,只得为它再找一个更有能力照顾它的家庭。可怜伯奇刚刚体会了家庭温暖,如今又回到了寄养地的笼子里。你能给它一个永远的怀抱吗?

  小强,男,5个月大,白色长毛黄眼睛。才2个月大时就被嫌养猫麻烦的主人遗弃,过着朝不保夕的流浪生活,被邻居的好心阿姨收留后,调理的健康漂亮,性格也格外温柔乖巧,因阿姨家里有大型犬,无法永久收养,寻北京有爱心,有责任心,生活状态稳定的家庭收养。

  小狸花,一个健康漂亮的猫妹妹,才3个月大就被扔在动物

医院门口。经过医院叔叔阿姨的观察,发现它的身体一点毛病都没有,性格十分温柔恋人,又活泼大方,一定会成为新妈妈生活中快乐的源泉。

我是伯奇,您能给我一个温暖的家吗?

我是小强,我期待有一个温暖的家。

我是小狸花,请好心人收养我。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三只美丽猫猫找家(图) (2003/10/20 08:44)
西西妞妞菲菲找家(图) (2003/10/16 11:07)
小白猫黑黑找家(图) (2003/10/14 08:03)
武汉白猫弟弟找家(图) (2003/10/13 00:40)
三只可爱猫猫找家(图) (2003/10/10 11:5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