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流浪大猫的儿女们(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1月06日09:09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RoboMM欢迎 网友投稿

  上次说到要把我的乖儿女们show给大家看。其实我和孩子们有一个所谓的家,这是一间用作储存东西的地下室,窗户开着,正好露在地面上,于是这里就成了我们栖息的好地方。

  我有两个孩子,大一点活泼点的那个叫小白,当然是因为长着一身雪白的毛了。可是它是短毛猫,不像我有着美丽的长毛。那个小一点儿文静一点的叫花花,身上有漂亮的花斑。我这两个孩子胆子都很小,实在也是因为老是有小孩企图捉住它们。一般来说,白天它们不敢出家门太远,到了晚上它们才随我一起到哥哥姐姐窗下去吃东西。

  话说那一日我们一家正在窗前晒太阳,恰巧被在阳台眺望的姐姐瞅个正着。姐姐象发现了新大陆一样,急急忙忙把哥哥喊了出来,还拿起相机一通乱拍。俺心想:离那么远,能拍清楚吗?姐姐拍完照片就开始扯着喂我的小碗喊我了“大猫--大猫--”。我迅速跑了过去,美美的吃了一顿。

  哥哥姐姐知道我有孩子了以后,对我更好了。以前喂我可能还定点限量,现在呀,只要看到我在外面,姐姐就会为我放下猫粮,吃完了再放。而且,哥哥姐姐开始给我其它的美味了,大虾、猪肝。可是,这些好东西我怎么舍得自己吃呢?每次我都低鸣着呼唤我的孩子,看着它们吃的哼唧哼唧的,我这个作妈妈的也就满足了。而每每这个时候,姐姐就会感叹到:“母爱太伟大了!”其实,这很正常的,虎毒还不食子呢。

  这些已经是7月份的事了,如今我的两个孩子都长得和我差不多大了。它们大了,就应该独立了,所以现在我也不会再让着它们了。而且,我又怀孕了。想我一只流浪猫在越来越冷的天气里如何生下这窝小猫啊?

这里就是我的家门口。

我这两个不争气的孩子,都一大把岁数了,还要吃奶。

我和小白是不是长得还挺像的?

这就是小花,它很文静的哦。

小花:妈妈,我困了!

头顶有黑花的那只小猫偶尔也会来和我们分食。

每次吃完,我都会对哥哥姐姐表示感谢。

  作者相关链接:流浪大猫的自述 饱饱之睡美人篇 爱钞票的阳光饱饱 饱饱的七宗罪
  饱饱的成长历程秀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大猫和小女儿宝宝(图) (2003/10/30 09:31)
一只大猫的一生时光 (2003/10/27 08:12)
流浪大猫的自述(图) (2003/10/11 14:06)
饱饱的成长历程秀(图) (2003/10/24 09:52)
饱饱之睡美人篇(图) (2003/10/08 11:0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