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我们愿意收养小动物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1月02日11:00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goldie

  我和男朋友都非常喜欢猫。他在英国时家里养猫就没有断过,他非常熟悉如何给猫喂食,陪他们玩耍!有时候看到别人家的猫一玩就走不开了。家里还有一居闲着没人住。我们随时都能给猫一个温暖的家。

  联系方法:juyan_wang@aumedia.com(北京)

  

  新浪网友:summerhappy

  我很喜欢狗狗,自己也养过小狗,希望领养一只健康的小狗。领养承诺:我和我家人都会对小狗不离不弃;给予它家庭成员的地位;收入稳定,足够保证小狗的日常生活开销;并保证永远爱它!

  不知道是否有杭州地区或附近的狗狗原因到我家来?

  我的联系方式:summer-happy@sohu.com(杭州)

  

  新浪网友:datang wcy

  我很喜欢狗狗,我愿意收养一只小狗!毛色要漂亮,要乖,在报纸上大小便,不咬人,活泼好动,男女不限相信我的人请和我联系!

  希望是三明的朋友!!!!因为我还是学生,所以只能在本地收养!谢谢!

  我的联系方式:QQ232302115,E-Mail:datangwcy@hotmail.com(三明)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请好心人收养白色京吧 (2003/10/29 09:21)
请您收养我可爱的猫咪 (2003/10/25 14:35)
请好心人收养猫猫狗狗 (2003/10/16 10:41)
请好心人收养萨萨(图) (2003/10/15 09:46)
谁肯收养流浪的猫妈妈 (2003/10/08 11:0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