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再次紧急寻找乐乐(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30日10:38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孙积慧欢迎 网友投稿

我是乐乐,好心人快点帮助我回家。

  我们家的一员--苏格兰牧羊犬“乐乐”于10月27日星期一中午从昌平北七家镇王府家庭农场走失,遍寻周围,苦无结果。我们非常心急,渴望好心人来帮助我们,我们真的不能失去它。

  在此也谢谢这几天照顾乐乐的好心人!

  特征:

  犬种:苏格兰牧羊犬

  名字:乐乐

  体型:大

  毛色:黄,脖子为白色

  体重:60—70斤

  其它特征:左眼好流眼泪

  联系办法:sunjihui@wegood.cn

  “想到乐乐东闻闻西嗅嗅,一路快乐地小跑,我肯定这是他最快乐的出行,因为他想在哪里停留就在哪里停留,不用受限制,‘乐乐,回来!’‘乐乐,不要!’也许,以前他没有玩尽兴过……要尽兴总是会有代价,等他想回家的时候,已经太晚了,找不到家了……”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乖乖请求被领养(图) (2003/10/27 08:45)
可爱的猫狗待领养(图) (2003/10/23 08:54)
四只猫猫等领养(图) (2003/10/23 08:50)
我们愿意领养猫猫狗狗 (2003/10/15 08:40)
等待好心人领养大猫 (2003/10/10 11:42)
等领养的小流浪猫(图) (2003/09/28 17:1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