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请好心人收养白色京吧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29日09:21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218800欢迎 网友投稿

  我有一只白色京吧,一岁半,聪明伶俐乖巧懂事听话,讲卫生。除了小时候一次我给它吃多了不舒服,到现在基本没有生过病。现在它有8、9斤重的样子,个头不大,模样俊俏,人见人爱,脾气温和。我认为它的性格都适合做狗医生,所以如果家里有老人给老人做伴是非常合适的。因为我工作实在忙,对它照顾不好,希望找个好人家。

  要求:

  1、家庭条件好,住楼房的楼下有花园,或住平房的家有院子。家有老人或有时间照顾它,因为它早晚都要出去讲卫生的。

  2、给它上户口,让它终生给您家中带来欢乐。

  3、出于诚意,请来信告诉我您的大略方位、家庭简单状况、联络电话,我肯定会回电话给您。

  4、我在北京方庄地区住,小狗狗暂时没有照片,但我保证它的漂亮,为了不浪费大家的时间,请您仔细看清楚了,并有意领养再写信给我。

  我和小狗狗都会很感谢您!

  我的信箱:218800@sohu.com(北京)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家有帅狗狗杰米(图) (2003/10/14 08:11)
名副其实的帅帅(图) (2003/10/14 07:37)
美丽姑娘奔奔新照(图) (2003/09/26 09:54)
狗狗的幸福生活(图) (2003/09/18 11:2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