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市长雇鹦鹉答记者问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26日21:43 大洋网

  据英国媒体25日报道,南美洲国家厄瓜多尔最大城市瓜亚基尔市市长由于不堪新闻界记者对他的穷追猛打,日前竟想出了一个馊主意∶买了一只鹦鹉培养它“回答记者问”。

  据报道,这名瓜亚基尔市市长叫做贾米·尼伯特。由于近来他的社会安全政策受到新闻界和公众的批评,新闻界记者一直对他穷追猛打,向他提出各种尖锐的问题。由于“不堪其扰”,尼伯特日前想出了一个馊主意∶买了一只鹦鹉训练它“回答记者问”。

  如果有记者提出尖锐问题的时候,这只鹦鹉会在主人的示意下说出“无可奉告”、“你的问题太无聊,不值一答”等字句。

  日前,在一个新闻发布会上,瓜亚基尔市长贾米·尼伯特向目瞪口呆的厄瓜多尔记者出示了这只神奇的鹦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南京举办奶牛选美大赛 (2003/10/23 09:23)
我的老婆是一条金鱼 (2003/10/22 09:02)
猴子用思维控制机械手 (2003/10/15 10:26)
重庆万狗王争霸赛结束 (2003/10/14 08:5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