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西安斗狗大赛厮杀惨烈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26日21:38 华商网-华商报

狗的相互残杀成了一些人的快乐

  本报讯(记者林晓)昨日在西安市汉城乡商业街一游泳娱乐场内上演的一场斗狗大赛中,6条威风凛凛的斗犬、狼狗成了备受瞩目的“主角”。厮杀和搏斗非常惨烈,许多村民却因此而兴奋异常。

  昨日下午2时许,斗狗大赛正式开始。裁判宣布,此次比赛是表演赛,每场10分钟为限。第一场比赛在两只名叫“小黄”和“胖胖”的斗犬中展开,裁判一声“开始”,两只狗箭一般冲了上去,彼此咬到一起。身形粗壮的“胖胖”非常勇猛,常常咬住“小黄”的脖子,将其压倒在地。可两个回合下来,“胖胖”显得有些体力不支,“小黄”反而斗出了狠劲儿。第二回合要结束时,两只狗咬成一团,两个主人怎么拉也拉不开,只好拿来撬杠将狗嘴撬开,被拉出笼子时,“小黄”的耳朵和脸部都有了伤口,可它还拼命挣扎着要冲回去继续搏斗……第三回合里,瘦小的“小黄”最后取胜。

  据了解,斗狗比赛多为村民自发组织,有的狗最终会在比赛中死亡,有的甚至在20分钟内就被对方咬死,场面比较血腥,实在惨不忍睹。

  在昨日比赛中,记者看到,大多数观看的成年人显得兴奋异常,在笼子周围不时喊着“咬,咬”。可让人觉得不太合适的是,前来观看的还有很多年幼的孩子,一个3岁半的孩子被父亲带到笼子旁边,看到这种场面被吓得哇哇大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野猪突袭湖北黄州城郊 (2003/10/18 23:19)
一狗咬人全镇狗杀无赦 (2003/10/16 18:07)
猴子用思维控制机械手 (2003/10/15 10:26)
重庆万狗王争霸赛结束 (2003/10/14 08:5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