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紧急请热心人帮帮我们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26日21:18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jxp

  猫猫耳朵里长虫子

  我家的小猫已经一岁了,它从小耳洞里就老是很脏,我就经常拿纸和棉签给它擦,差不多隔一两天就得擦一次,不然就老是黑忽忽的。它大概六个月的时候就老想出去,我就把它放出去了,从此以后它就天天要出去,不过每天都回来。它出去之后我就没给它擦耳朵,有一次我偶尔给它擦,发现它的耳洞里有好多黄白色的东西堵着,我就拿掏耳勺给掏了出来,我仔细一看,是好多细小颗粒,还在动,好象是一堆小虫子。我就天天给它掏干净,在拿蘸了酒精的棉签给它擦,最后还滴几滴滴耳液。就这样控制了一段时间,可是几天不擦又恢复了原样,从来都没有好转。

  我该怎么办呢?我现在试着给它涂红酶素眼药膏,也是就能坚持几天。它到底得的是什么病呀,要怎么样才能治好呢?我查了好多书,也没有答案,你能帮我想想办法吗?

  我的联系方法:feelgood@yspc.com

  

  新浪网友:Linda

  狗狗下身流血

  我家的狗五个月大了,最近几天发现它下身流血好几天了,是不是它的“老朋友”来了?不知狗的经期周期是多长时间?经期几天?怎样处理及清洁?

  我的联系方法:paulcp@sh163.net

  

  新浪网友:xiabei

  母猫屁屁上有芝麻大的米黄色虫虫

  母猫5个月大,屁屁上有芝麻大的米黄色虫虫样东西,是什么,是不是寄生虫,如何处理,请赐教!

  我的联系方法:xiabei@hotmail.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帮帮猫咪吧 (2003/09/02 11:18)
我们需要好心人的帮忙 (2003/10/19 13:39)
请您收养我可爱的猫咪 (2003/10/25 14:35)
四只猫猫等领养(图) (2003/10/23 08:5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