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林狗狗的乡村之旅(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26日10:13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cici欢迎 网友投稿

我是小明星!

  嗨,大家好!林狗狗又来了喽!

  大家这么喜欢林狗狗,我们很开心啊,再补上上次没传好的照片。

  去年春节,叔叔一家要到苏北农村的爷爷家过年,林狗狗没人照看,它又不愿意待在叔叔的岳母家,所以犹豫再三后只得带着林狗狗一同前往。至于林林为何不愿待在叔叔的岳母家是因为她家有林林的死对头---一只叫作“妹妹”的猫,每次两个家伙见面了就是吹胡子瞪眼的,看不顺眼了,四肢爪子就开始左右开弓了!林林每次去做客,屁股还没坐热,就吵着要回去了,像个小孩一样,一点不夸张!

  对于城里的狗来说,能到乡间去走一走,真不能不说是一件幸事!小家伙从来没坐过长途客车,以为家里人不要它了,刚开始吓的身子有点抖,后来安慰了它一下就没事了!因为要作六七个小时的汽车,所以临行前婶婶还是充分准备了一下,带了一大罐水,食物和林林的饭碗。给林林喂水了,就把水倒在狗碗里。中途乘客们下车如厕,林林也跑下来嘘嘘。在车上,林林坐在婶婶腿上,一声都不叫,要干什么了,就眼睛看着婶婶,嘴巴一张一张的,但是不发出叫声!

  林林以前从未去过农村,所以看到空旷的田野和绿地(那时田里已经有绿色的植物了,可能是麦子苗和菜地)特别好奇和兴奋,走到哪都是东闻闻西嗅嗅。带林林散步时,看到猪圈,弟弟把它抱起来,它从未看到过那么大的动物,愣住了,后来还叫了两声,呵呵。乡下很多人烧饭用稻草来当作燃料,冬天总是可以见到很多堆的高高的草垛。林林嘘完嘘后,高起兴来总爱兴奋地刨地,所以如果是在草垛旁,它就会兴奋的把地上的稻草刨的到处都是。还有一次几块小瓦片都被它刨的飞起来了!看着它高兴的那样,我们都会笑!

  爷爷屋子后面不远的地方有一条小河,林林从来没见过小河,我决定带它过去看看。走到小河边快一两米远的时候,林林说什么也不肯走了。我们故意拉它,它使劲地后退,并用肩膀抵着旁边菜地的栅栏,大眼睛很疑惑的看着你,我们便不再勉强它了。回到上海后,林狗狗到了熟悉的家,开心的每个房间都好好的转了一下,乡村的风光很吸引它,但它毕竟最喜欢的还是自己的家!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家有帅狗狗杰米(图) (2003/10/14 08:11)
名副其实的帅帅(图) (2003/10/14 07:37)
美丽姑娘奔奔新照(图) (2003/09/26 09:54)
狗狗的幸福生活(图) (2003/09/18 11:2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