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请您收养我可爱的猫咪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25日14:35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jan欢迎 网友投稿

  我现在收留了一只流浪猫,因为家里条件的关系,不允许我把它留下来。所以,想找个愿意养它的人。

  猫咪简介:二个月大,雌性,白、黑、黄三种颜色,活泼好动,喜欢和人亲近,很听话。不挑食,什么都吃,主要吃猫粮,鱼,喜欢在报纸上大小便。

  领养条件:希望能找个非常爱猫的人,能保证让它吃饱吃好,必须在上海地区,领养后每隔二三个月能及时反馈信息,同时要允许我每年都能看看它。

  联系方式:jan@seicheng.com.tw(上海)

  照片暂时不能提供,如有意向,我会带猫碰面。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可爱的猫狗待领养(图) (2003/10/23 08:54)
四只猫猫等领养(图) (2003/10/23 08:50)
我们真心的想领养小狗 (2003/10/16 23:00)
我们愿意领养猫猫狗狗 (2003/10/15 08:40)
等待好心人领养大猫 (2003/10/10 11:42)
领养狗狗的热心人 (2003/10/08 09:33)
等领养的小流浪猫(图) (2003/09/28 17:1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