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饱饱的成长历程秀(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24日09:52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RoboMM欢迎 网友投稿

  饱饱是一只流浪猫。据sqs(发现饱饱的人)讲,在他捡到它的时候,饱饱身上可脏了,还有跳蚤,肯定在外面已经流浪几天了。2002年6月14日晚上,当sqs把饱饱从楼上抱下来的时候,我就见到了这只可怜的可爱的小猫。当时的饱饱可以用“纤弱”一词来形容,雪白的身体上点缀着黄色的花纹,瘦削的脸庞上,一对大眼睛越发的突兀出来,闪烁着惶恐的光芒。我轻轻的把它抱起来,由于陌生,它“喵喵”的叫着,声音很微弱,身体好瘦弱。

  一路上,饱饱都紧紧的依偎在我的怀中。行人和过往的汽车经常吓得它往上窜,它那尖尖的爪子也轻而易举的抓进了我的身体里。我只好一边抚摸着它,一边安慰它:“乖,不怕不怕,马上到家了。”

  到家后,小家伙明显对新环境比较警觉。一双大眼睛四处张望。我知道,这时候最好的办法,嘿嘿,当然是喂吃的了。拿出香喷喷的幼猫猫粮,倒在预备好的小碟里,小家伙嗅到了香味,吃得哼唧哼唧的。很快,吃饱喝足之后,它开始熟悉环境了。小爪子遍布了屋里的每一寸土地,电脑桌、写字台、窗台,除了上铺床板之外,到处都留下了它的小爪印。

  时间已经不早了,我想,小家伙也该睡了吧。于是,把它放进买好的猫窝里,可它不愿意在里面呆,没办法,只好慢慢来了。可是,我万万想不到的是,当我洗漱完毕回到屋中的时候,发现它正在小窝里用爪子抓我给它铺在窝里的小垫子。我很是奇怪,想强行将它按在窝里,可它死活都不肯。终于,我发现了,原来它在窝里小便了。这下,我可有点光火了,我明明给它准备了便盆的。咳,没办法,这天只好让它在床上睡了。

  之后饱饱睡在哪里呢?饱饱的名字是怎么来的呢?更待下次分解吧!这次给大家献上饱饱从小到大的照片,看看饱饱是怎样由丑小鸭变成白天鹅的吧!

出来乍到,我对家里的每一寸土地都充满了好奇。

以前在外面流浪,从未睡过如此温暖的床。

两个月后,我已出落得如花似玉了。

从小,我就对科学有着浓厚的兴趣。

我最喜欢交朋友了,大家有空常和我联系!

非常时期,哥哥姐姐也不忘保护我。

如今,我已是名副其实的小主人了。

  作者相关链接:饱饱之睡美人篇 爱钞票的阳光饱饱 饱饱的七宗罪 流浪大猫的自述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哆啦的贴身档案(图) (2003/10/07 10:50)
珂珂的柔软体操(图) (2003/10/07 10:37)
我家猫咪老大喜喜(图) (2003/10/01 09:11)
因有你而快乐着(图) (2003/10/01 09:0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