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四只猫猫等领养(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23日08:50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垂袖舞风欢迎 网友投稿

  这是祈宇救助的猫咪们,她那边现在还收留了30只流浪猫.她给猫咪专门租了个大房子,房间内搭了许多猫爬架,猫咪们生活质量很好。希望她那边猫咪能快些领养,这样才能腾出多的空间来救助其他在外流浪的猫咪。谢谢大家帮帮她。

  一号:皮猴,男孩子,猫如其名,爱上窜下跳,皮实而可爱。一不留神就会顺着你的小腿爬上来。典型的自来熟,喜欢它就它一个温暖的家吧。

  二号:这是二个月大的圆圆,女孩子。可是个超级跟屁虫。是别人扔在祈宇家门口的家猫,希望能找一个爱它的家。

  三号:美女妙妙,芳龄6个月。刚做完绝育及免疫。如果你需要一只非常粘人,喜欢与你交流的猫猫,请把它带回去吧。

  四号:帅哥大豆,一岁左右。绝育免疫过。聪明,有心眼,讨人喜欢。渴望早日脱离集体生活,有个幸福的家。

  领养条件:

  1、北京地区、稳定的工作及住所(楼房);

  2、懂猫爱猫的朋友,对它们不离不弃;

  3、同意回访;

  4、同意将来给小猫绝育;

  5、养不了,一定请给我们送回来。谢谢!

  请想领养它们的朋友与我联系:cxwfs@sina.com (北京)

我是皮猴,看到我期盼的眼神了吗?

我是园园,我只有两个月大。

我是妙妙,我象不象波斯美女?

我是大豆,我聪明又听话。

请收养我们,这样我们的住所就可以容纳更多的流浪猫猫。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我们真心的想领养小狗 (2003/10/16 23:00)
我们愿意领养猫猫狗狗 (2003/10/15 08:40)
等待好心人领养大猫 (2003/10/10 11:42)
领养狗狗的热心人 (2003/10/08 09:33)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