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挨骂的猪八戒(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23日08:16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echo_guyi欢迎 网友投稿

大家不要再批评我的爸爸妈妈了,我会很难过的……

  我本来是只幸运而又幸福的狗狗,我有疼爱我的爸爸妈妈,我过着衣食无忧又快乐的生活。我从未想过我的品种问题,我的爸爸妈妈也从未在意过我的品种。

  没想到一篇《猪八戒的幸福生活》却引发了很多人对我品种的抨击以及对我爸爸妈妈的批评。我很伤心,狗狗的好坏怎能以品种而论?我给我的爸爸妈妈带来了很多乐趣,他们拥有我很幸福。我觉得这些就已经足够了呀,为什么非要追究我到底是可卡串还是腊肠串呢?小小的我真是不明白啊。

  我的爸爸妈妈也很难过,他们对我真的很好,尽了他们最大的努力来照顾我。可怎么还有人说他们不配养狗呢?什么事情都是在慢慢发展的,我的爸爸妈妈也在不断的学习中。可是呀,这次对我们的打击实在太大了!

  还好有那么多好心的叔叔阿姨鼓励我们。我们终于又鼓足勇气了!我们要快快乐乐幸幸福福的生活,我们要把欢乐带给每一个有爱心的人!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感谢乖宝贝FUZZY(图) (2003/10/14 08:11)
臭脾气的胖子档案(图) (2003/10/14 07:37)
美丽姑娘奔奔新照(图) (2003/09/26 09:54)
狗狗的幸福生活(图) (2003/09/18 11:2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