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我的老婆是一条金鱼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22日09:02 信息时报

我老婆是条金鱼

  一荷兰人与宠物上网结为“夫妇”

  “我老婆是条金鱼”

  本报综合报道“你很喜欢你的宠物,看电视转台也要咨询他,每个星期日也给它吃新鲜的鱼。不过,如果你真的爱它,并打算一生一世的话,现在不正是时候与你的宠物结婚吗?”

  以上是一个由荷兰人莱斯贝尔所设立的网站Marryyourpet.com的欢迎辞,据她表示,宠物是人的完美伴侣,希望借此给予人们机会,与心爱的宠物结婚。

  “配偶”连鹦鹉都有

  事实上,确实已有多对新人在该网站上结为“夫妇”。与

宠物结婚的主人有男有女,宠物的范围也相当广,除了最普遍的猫狗外,连鹦鹉和金鱼都有。

  莱斯贝尔表示,宠物能带来舒服的感觉,很少会像其他人那样令你失望,而且最重要的是,它们不会和你争夺电视机遥控器的控制权。她说:“我希望将主人与宠物之间的爱变成正式纪录。任何人现在都可以与他们的猫、狗甚至蛇结成一对。”

  该网站会向“新人”发出一张结婚证书,上面写有双方的名字及出生日期,以及宠物的品种。

  网站提供结婚套餐

  Marryyourpet.com一共提供3种结婚选择,第一种是最简单的仪式,新人只会收到一张证书,手续费为20美元。想铺张一点的可以要求一件写上“我与宠物结了婚”字样的T恤,以公告天下,费用为35美元;最隆重的婚礼除了证书及T恤外,还包括一个挂墙、由人手制造的精美牌匾,费用为200美元。

  与宠物结婚规条

  要想与宠物结婚,主人必须在任何时候遵守Marryyourpet.com订下的“奇怪”规条:

  不准虐待宠物,主人生活要检点:与宠物结婚不等于你也变成宠物,穿衣要干净,厕所板要经常关上,剪出来的指甲不能乱扔,不可以说不好笑的笑话,不能衣不称身令另一半蒙羞。

  婚姻有效才是一生一世,不能以人为手段缩短另一半的生命;婚姻若出现问题,建议会见辅导顾问;若坚持

离婚,你的宠物伴侣可能有权分你一半身家及要求赡养费。

  宠物的财政婚后仍独立,主人不能独占其财物。共同生活三年后,宠物将得到住所的五成业权。共同生活三年后,宠物会采用你的姓氏。

  如果不时常与它玩耍、忍受它唠叨及与它分享看电视的时间,你将违反婚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黑豹兄弟健康亮相(图) (2003/10/20 17:29)
一狗咬人全镇狗杀无赦 (2003/10/16 18:07)
猴子用思维控制机械手 (2003/10/15 10:26)
重庆万狗王争霸赛结束 (2003/10/14 08:5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