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最粘人的狗狗嘟嘟(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21日08:28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可爱的小狗狗欢迎 网友投稿

  大家好!我是跟屁虫DUDU,刚刚满1岁,出次见面,请不要嫌弃我哦,男孩子嘛不要那么纯啦。呵呵~

  我的身世是比较复杂的,但是生活是非常,非常幸福的啊,因为我有一个好疼爱我的好妈妈,还有一个从来没有打过我的姥姥。我吃的,睡的,玩的,每天好滋润呢~,而且让我最高兴的事情是,我马上就要有自己的户口了!

  我的特点就是特别粘人,所以外号跟屁虫,小孩子的特性。我每天都盼望妈妈,姥姥早一点回家,我一个人好孤单啊。只要她们回来了,我就必须时刻看着她们,让她们抱我,亲我,和我玩。妈妈在哪里,我就在哪里,我最受不了她穿衣服,收拾包了,因为我知道她要出门了。所以,我就每次故意在她面前耍赖,站起来让她抱我,拖延时间,可是她还是每天定时出门,她一走,我就隔着门大哭,哭的非常的伤心。妈妈告诉我,她等电梯的时候听见我的哭声就受不了……

  我的姥姥是个有轻度洁癖的人,可是她对于我的捣蛋,从来都是好宽容。有时候妈妈要给我屁屁一下,姥姥都要阻止,我真是掉到了福窝窝里了。

  我的心地非常的好,我好想认识更多的哥哥弟弟姐姐妹妹,我还没有过呢。

  当然缺点也不少,任性啊,挑食啊。如果有朋友想认识我,请与我的妈妈联系~

深情的看你

我是一只小小狗,可爱又漂漂。

大狗狗,别过来啊,我怕怕~

妈妈抱抱我!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嘟嘟的大家庭(图) (2003/09/29 09:48)
嘟小小和小嘟嘟(图) (2003/09/24 10:12)
可爱的嘟嘟和酷儿(图) (2003/07/16 10:18)
国际警察嘟嘟(图) (2003/07/08 10:50)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