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小贝之幸福现在(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20日08:28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NANCY欢迎 网友投稿

  名字:小贝 贝克汉姆

  品种:京巴

  性别:男

  年龄:不太标准的1岁8个月

  汪汪,大家好,我就是那个“丑丑”的小贝,我又回来喽,接着说我以后的故事。自从我脱离苦海回到了家以后,我就是家里的白狗王子了。因为我当时的皮肤病还没全好,妈妈隔二三天就要给我用药水洗澡,开始一洗澡我就溜,妈妈必须一只手抓我、一只手洗,还不时要爸爸帮忙,现在我已知道了洗澡对我的好处,因为我洗出了一身美丽的长毛。只要一进澡盆,便乖乖的站着到洗完,决不半途溜走,洗完后妈妈都要用大浴巾给我擦干,然后替我掏耳朵,每到这时我就会发出哼哼的声音舒服的躺在妈妈怀里眼睛半睁半闭的进入蒙胧的状态,舒服呀。所以,我最乖的就是——所有狗狗最怕的洗澡。

  刚到家时,牛奶、牛肉、骨头、白米饭拌菜汤、各种水果桔子、橙子、梨、

苹果、柿子甚至柚子、菠萝什么都吃,狗粮也是不能少的,可是我现在是王子了,那能那么随便呢,我只吃妈妈专为我定制的鸭肝(或猪肝)拌白饭,但妈妈怕我营养不良,老是把狗粮磨碎了加在饭里,当然这点让步还是要的,我最难伺候的就是——吃饭喽。

  每当爸爸、姐姐快回家时我就会趴在门边等他们,全神贯注地往门缝外瞧,一有动静长尾巴就作180度的热烈欢迎状,还要冲上前去嗅个不停,高兴的上窜下跳,最好还要来个长时间的拥抱。我家阳台上的围栏有一米多高,我从不敢从上面往下跳,每次都要妈妈抱我上下,有一回我在上面呆着,突然姐姐大叫一声,妈妈听见就往屋里跑,我也急了,从一米多高的围栏上一跃而下,直冲进屋,结果什么事也没发生,仅此一次,再也没敢跳了,妈妈说从这点可以看出我对家人的关心。

  四脚朝天地躺着,死皮赖脸地要妈妈搔痒是我最惬意的事情了。每当干了坏事我会夹着尾巴跑到沙发底下藏起来;还用哀求的眼光看着他们,就可以逃掉一顿骂。由于我快半岁了才到了家,因此和我王子身份极不相符的是——随地解决消化问题的坏毛病,怎么也改不掉,常常趁没人不注意就随意了,把妈妈恨的咬牙切齿。但是,我现在知道怎么才能下楼玩喽,吃完晚饭后,从大门边快速冲到妈妈或姐姐脚下,再冲进

卫生间,用极其期盼的眼神望着我那可爱的狗链,再冲到门边,以此循环,他们总是会被我感动而我就如愿以偿可以到处去炫耀我绅士的风采了。

全身秀

帅呆了吧?

这个姿势如何?

坏坏地笑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弟弟狗Jony小档案 (2003/10/08 09:45)
珂珂的柔软体操(图) (2003/10/07 10:37)
好吃贪吃的豆豆(图) (2003/09/28 10:27)
活泼可爱的小点点(图) (2003/10/13 00:27)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