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准备减肥的蓝宝(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20日08:21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MingMing Ren欢迎 网友投稿

  大家好,我是蓝宝。前一段时间病了,一只眼睛发炎了。急死了爸爸妈妈,多亏他们照顾得好,我很听话的吃药,点眼药。我很快就恢复了。眼睛更漂亮了。病好了之后我更能吃了。

  我现在吃成猫食品了,听说没有太多脂肪。

  其实我的品种就是大型猫,我亲生的父亲在五个月时就五公斤了;我现在快一岁了,6公斤。不过爸爸妈妈说要控制我的食量。

  我每次被带出去,所有人都围着我看,冲我笑。越多人围着我,我越高兴。我有自己的小镜子,我天天照;我很注重我的言行举止,一招一式都要优雅。

我的眼睛发炎了,直冒火星。

阳伞下好凉爽哦!

你以前见过我优雅的舞姿吗?

我才不相信呢!

凡事需三思而后行。

快来看我美丽的尾巴!

  作者相关文章:蓝宝的十一假日 贵族蓝宝 贵族蓝宝故事续集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我家猫咪老大喜喜(图) (2003/10/01 09:11)
粘人猫咪晶晶找家 (2003/09/28 09:57)
怀念我家猫咪小黑 (2003/09/27 10:28)
猫咪贝贝我爱你 (2003/09/24 17:34)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