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我们需要好心人的帮忙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19日13:39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qipengjun

  请教猫咪的绝育问题

  我家猫咪(母)已经多次发情了,每次最多3天就结束了,我曾经考虑过给它做绝育手术。可在听说了遇到手术不成功还会留后遗证,猫咪会很痛苦的,所以我不敢给猫咪做绝育手术,同时我也不想让它因为繁殖能力太强而造成更多的流浪猫无家可归的下场。在猫咪的多次发情过程中,我都没有让它与异性猫咪接触。当然它天生胆很小,也很老实,从未出过门,再有我家住的是高层,因此完全可以保证它不会有与任何猫咪接触的机会。

  如果我不给

猫咪做绝育手术,同时也不给它配猫,这样做会不会对它的身体包括内分泌,血清素,内啡呔,血压,心跳等或其它方面造成伤害呢?是不是还会患上子宫卵巢病呀?

  如果您可以给我帮助,请留言或给我mail:qipengjun@eyou.com,谢谢!

  为什么我家的狗狗不爱吃狗粮?

  我家的京吧小狗现在已经9个月大了,是位漂亮的女孩子,可她从小就不爱吃宝路狗粮,像妙鲜包、脆香乐我都试过啦,结果还是不吃,但是偶尔会吃点伟嘉猫粮。平日里她最爱吃我制作的小白菜猪肉拌饭或者猪肝拌饭,这样下去,我担心她每天的营养不够均衡!

  为了可爱的狗狗能够健康成长,希望有经验的朋友可以帮帮我,有什么方法可以让她接受狗粮呀?我先谢谢大家了!

  E-mail:qi_pj@sina.com

  狗狗身上长了一个小疙瘩,是怎么回事?

  我家狗小姐腰的侧面长了一个好像乳房样子的肉疙瘩,但挺小的,被毛遮盖着,不容易发现,在一次洗澡时被我无意识发现的,具体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长的。后来听朋友说他家的狗狗脑门中央也长了一个类似的小疙瘩,被

宠物
医院
诊为皮肤病的一种,花了20元钱买了瓶涂的药水,好像也没有管用。

  我想请教各位养过狗的朋友们,您家狗狗有过这种情况吗?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如果您可以给我帮助,请留言或给我mail:qi_pj@sina.com,谢谢!

  新浪网友:egan212

  我家的小狗不吃东西

  我家的小母狗这几天不怎么吃东西。

  以前给她米饭拌肉、拌鸡胗、拌火腿肠都吃得挺香的,只是有几次米饭沾到上颚上,弄的她很难受;现在她不吃米饭了,只吃肉,不知道是什么原因?还有,一周前她好像有一些感冒,嗓子里老是像有什么东西卡住了一样,发出呼呼的声音。精神状态还可以。我应该怎么办?

  这只小狗是我十一期间买的,据买狗人说是袖珍狗,但最后成交价很便宜,所以我猜测肯定是传种。家人很喜欢她,很不想失去她,希望你能尽快回复,企盼!

  如果您可以给我帮助,请留言或给我mail:egan212@sina.com,谢谢!

  新浪网友:Zhang Yuan

  找宠物墓地

  我家一只养了16年的猫,就要不行了,我们全家都很难过,我们想为它找一块宠物墓地,但不知道哪里有,各位朋友,能帮助我吗?

  我的E-Mail:zhgyuan@sina.com ,谢谢大家!

  新浪网友:叶子

  在哪里有鸟药卖?

  是北京研制的“鸟乐”,它是鸟的专用药品。其中鸟乐一号可以促使鸟发情、鸣叫,提高产卵率和孵化率。鸟乐二号、三号可以补充维生素、微量元素、矿物质、氨基酸等生长发育必需的营养。鸟乐四号是抗菌消炎药,治疗感冒、肠炎有显著的疗效。请问哪里有这些药卖,地址如何?

  我的E-Mail:yezi88921@sina.com ,谢谢大家!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我们真心的想领养小狗 (2003/10/16 23:00)
我们愿意领养猫猫狗狗 (2003/10/15 08:40)
等领养的小流浪猫(图) (2003/09/28 17:15)
女孩乐乐等领养(图) (2003/08/21 11:4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