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童年生活坎坷的小余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19日13:31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cocker欢迎 网友投稿

  姓名:小余

  年龄:快两岁了

  性别:女

  重量:五公斤

  狗种:黄北京(妈妈说我是一只招财狗)

  婚姻情况:我的丈夫叫小白,是一只京巴。我有三个女儿两个儿子,每只都有我和我老公的优良传统。

  爱好:吃和逛街

  最爱吃的水果:桃子和梨(不甜的不要)

  最爱喝的饮料:牛奶

  缺陷:我只有三只脚(我小时候和最初的主人走散了,给火车压断的);不会叫(割了声带)

  优点:听话

  缺点:很凶(不要得罪我,要不然咬你)

  我的童年是很坎坷的。我一岁的时候,和主人走散了,跑到铁路上,给火车压断了后脚,在我痛到迷迷糊糊的时候,一位好心人把我送去了

医院,抢救了三个小时才醒过来。我当时很凶,对谁都发脾气,只对救我的两位医生存有感激之心,所以没有人敢碰我。在医院里我住了半年,日子过得很快乐。但是医院始终不是我的家,有人告发我住的医院养狗,逼于无奈之下,医生把我送给了我现在的妈妈。

  我到了新家就很乖,但吃饭的时候就不听话了。每看到妈妈拿着我的饭碗进厨房,我就会很紧张,很兴奋,就会缠在妈妈脚下,用我那所剩无几的声音嘶哑的叫,用我那半条后腿去攀妈妈的脚,害得妈妈不能安心地弄我的晚餐。我很讲卫生的哦,我只会在报纸上便便,但有时候会便在边边上,弄得妈妈每次在我便便的时候都要把我的屁屁挪一挪。其实我也很不好意思的,但我就是急嘛!

  我还会拜拜,妈妈一放学回家我就会给妈妈拜拜,然后告诉她我今天有多乖。

  每次和妈妈上街,我都生怕妈妈会不要我,在妈妈后面跟得紧紧的。我比较容易累,所以我每次走累了就会停下来,等妈妈抱我。妈妈一放下我,我就会很害怕,就会攀妈妈的脚。所以有时,妈妈会被我弄得很无耐。

  妈妈对我好极了。哦,我忘了介绍,我还有一个姐姐,以后会讲到的,她比我先进门。当然我也很听话,从不和姐姐争宠。妈妈把最好的东西都给我和姐姐,还常说我懂事,不用她操心。和妈妈在一起之后,我再也不凶了,很温驯,医生也说很奇怪。在我妈妈养了我一个月以后,我恋爱了。

  我的老公叫小白,很英俊,我们一见钟情,很快的,就种下了爱情的种子。在我怀孕期间,妈妈对我无微不至,两个月后,我终于生下了可爱的小宝宝,是妈妈还有一个姐姐帮我接生的。小宝宝现在一个月大了,都很健康,妈妈怕我太辛苦,不仅给我补充营养,还煮鱼汤,客家凉酒给我补奶,还用婴儿奶粉帮我喂我的小孩。我身为人母,当然要保护我的儿女,所以我变得很凶,只认妈妈,其他人都不许靠近我(我咬伤了一个姐姐,其实我心里好内疚的),现在的我很幸福,我要永远和妈妈在一起,保护妈妈!

  各位读者不好意思,因为我妈妈要搬家了,没时间晒我的相片,我的容貌要到下次才能和大家见面了,千万不要忘记我哦~~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快乐狗狗小勇俊(图) (2003/10/14 08:11)
狗狗BOBI的大头照(图) (2003/10/14 07:37)
“文学狗狗”淘淘(图) (2003/09/26 09:54)
狗狗的幸福生活(图) (2003/09/18 11:2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