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我们真心的想领养小狗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16日23:00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高min126

  我是一位非常喜欢小狗狗的女孩,想领养一只小小狗,最好是可卡。我在苏州工作,是日常班,双休,很稳定。家中有妈妈,爸爸可以帮我喂狗狗的中饭。我决不会遗弃它的,还会为他上户口,打疫苗,请和我联系吧!

  EMIL:gaomin126@sina.com,gaomin_126@163.com (苏州)

  新浪网友:li yn

  我喜欢小狗。欲养一只性情温顺的纯种吉娃娃。最好是刚出生不久的。我在北京,希望北京的朋友可以帮忙。先谢谢了!(听说狗市上的狗容易有传染病,所以只好求助各位了)

  宣言:我会为狗狗办户口,定期打预防针,每天带它散步,爱护它,照顾它,一辈子对它不离不弃。

  我的联系方式oicq:7254540,mail:liyn_own@sina.com.cn,liyn_own@163.com (北京)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我们愿意领养猫猫狗狗 (2003/10/15 08:40)
领养狗狗的热心人 (2003/10/08 09:33)
等领养的小流浪猫(图) (2003/09/28 17:15)
我想领养狗狗 (2003/09/23 17:05)
短毛猫等待爱心领养 (2003/08/12 13:1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