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我忠实的弟弟张贝(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16日22:47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Selina欢迎 网友投稿

大家看我是不是又可爱又漂亮?

  有一只小狗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终于在我上大一的那年,爸爸妈妈同意我养一只自己的小狗了。爸爸的一个朋友答应送我们一只品种优良的京叭狗。现在回想当时那种期待小狗到来的心情,几乎和要当妈妈的心情相似。原来的种种设想,例如:小狗要什么品种,多么漂亮等等全都没有了,取而代之的只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得到一只健康的小狗。

  张贝到我家的时候最多只有四个月。刚来的第一天晚上,他不肯睡觉,我就把他揣在睡衣里,抱了他整整一宿。那时候他睡觉的样子真的很像婴儿,毛茸茸的小脸藏在肉乎乎的小爪子之间,只露出粉嫩的小嘴唇。四年后的现在,他睡起觉来就像个小老头,闷响闷响的呼噜用极强的韵律表现出来,好像是在证明他睡得有多恣意。只要他卧在我床底下,我就只能戴上耳机,听着音乐入睡!

  张贝是我们家的一部分,也是我们三口的骄傲!我总是说他像是我的聪明的小弟弟。他会数数;他会歪着耳朵听我们说话;他会和我们一起看电视,看困了还支楞着脑袋打盹;他会向你要他喜欢的食物,但对于他不喜欢的却是看也不看一眼;他会看爸爸的眼色,向妈妈撒娇,和我抢沙发;他也会明知故犯,而且在犯错误之后藏在床底下,直到确认不会被责备时才钻出来;他还会在我掉眼泪的时候用湿湿的小舌头和笨拙的爪子安慰我。

  我从家走的时候,他一只扒在防盗门里眼巴巴的看着我,到现在我还时常想起他那幅可怜样。后来妈妈和我通电话,说我走后的两个星期内,他每天晚上都趴在门口直到清晨,忠实地等我回来。我的小弟弟,希望你好好的陪在爸爸妈妈的身边,健康的等我回来!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快乐狗狗小勇俊(图) (2003/10/14 08:11)
狗狗BOBI的大头照(图) (2003/10/14 07:37)
“文学狗狗”淘淘(图) (2003/09/26 09:54)
狗狗的幸福生活(图) (2003/09/18 11:2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