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傻傻的乖乖狗Betty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16日22:41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cocker欢迎 网友投稿

  姓名:Betty

  狗种:松鼠狗

  性别:女

  婚姻状况:暂无

  爱好:吃喝玩乐

  最爱吃的水果:所有甜的水果

  最爱喝得饮料:橙汁和可乐

  优点:会讨妈妈开心

  缺点:咬坏家里的东西

  我是被妈妈在宠物医院领养回来的,因为我以前的主人嫌我长得丑,所以不要我了。

  我在新家一直都很乖,很听话,很惹人喜欢的,妈妈回家我会用我最热情的方法欢迎她,会在她脚底下撒娇,便便会在厕所里解决。只是吃东西时就比较挑,最喜欢吃猪肉拌饭,宝路罐头还能接受,狗粮要小余(小余的故事)和我争的时侯才吃。妈妈看书做事我不闹,妈妈睡觉我不吵,妈妈一闲下来,我就会在她身上撒娇,让妈妈和我玩。最不听话就是上街,到处乱跑乱窜,很不听话,但我就是太开心了嘛,管不住自己兴奋的心情,妈妈也拿我没办法。但有一天,我变了,变得不听话了。

  自从我知道小余有了小孩,我就变得闷闷不乐,很反叛,不在厕所便便了(想吸引异性),乱咬东西,把家里弄得一团糟。打也打不听,骂也骂不好。其实还有一个原因,是因为妈妈有一段时间很少在家,所以我不开心,只好干点坏事让妈妈注意我,让她在家陪我。妈妈知道我的用心后,陪我的时间就长了许多,我也很少干坏事了。在我干坏事期间,我得罪了许多姐姐,咬坏了她们许多东西(我妈妈因在外地读书和别人租房子住),我也知道错了,所以我现在也改了许多,让姐姐们对我改观。

  我长的不好看,我长的不想松鼠狗,倒有点象家狗的感觉,但妈妈不嫌弃,经常夸我漂亮。其实我不介意我长什么样,只要妈妈在我身边就够了。

  相片下次再送上,妈妈因为搬家忙,没时间晒和扫描。下次再和大家见面吧,不要忘记我哦!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快乐狗狗小勇俊(图) (2003/10/14 08:11)
狗狗BOBI的大头照(图) (2003/10/14 07:37)
“文学狗狗”淘淘(图) (2003/09/26 09:54)
狗狗的幸福生活(图) (2003/09/18 11:2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