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请好心人收养猫猫狗狗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16日10:41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陈伟雄

  我去年9月在停车场捡了一只被遗弃的有孕母猫,因家人反对,我便在家附近租了一间平房作为猫窝,并精心喂养。后来她顺利产下六只可爱的小猫(一只白色波斯猫,三只黄猫,一只花猫,一只黑猫)。

  如今一年过去了,这些小猫都长大了,我一个人精力和财力有限,无法继续全部收养它们。而且小猫们在一起还经常相互打架,看来他们也确实需要分家了。

  请喜欢收养小猫者与我联系,邮箱: chenwx70@sina.com (北京)

  新浪网友:李梦翔

  大家好!我现在家中有一只蝴蝶犬(串)淘淘,四个月大。很可爱,也很顽皮,能够定点“方便”。

  我因为最近工作的原因,没有时间陪它玩,更没有时间陪它到外面看狗妹妹。几乎每一天淘淘都要自己呼吸室内的寂寞空气,我想为它找真正疼爱它的爸爸妈妈。希望大连的爱狗人士尽快和我联系,拒绝付款,我不想这样一个可爱的生命被金钱衡量。只要能够陪伴淘淘一生一世,我这个不称职的妈妈就心满意足了,谢谢。

  联系方式:E-Mail: meng7007@163.com (大连)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请好心人收养萨萨(图) (2003/10/15 09:46)
谁肯收养流浪的猫妈妈 (2003/10/08 11:09)
我们愿意领养猫猫狗狗 (2003/10/15 08:40)
短毛猫等待爱心领养 (2003/08/12 13:11)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