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请好心人收养萨萨(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15日09:46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chengliang欢迎 网友投稿

我懂事又听话,希望好心人给我一个家。

  萨萨是我的新名字,我流浪了好长时间才被临时妈妈救助的,因为我是女孩子,妈妈发现我已经怀了孕,是初期,由于时间、精力和生活环境都不允许,所以妈妈带我做了绝育。

  一个下雨的晚上,妈妈在车棚里发现了我,当时我好冷好饿呀,冲着妈妈就跑了过来,妈妈把我抱回了家。因为家里还有其它两个伙伴,我被隔离在了阳台上,饱饱的吃了一大顿。家里姐姐们的饭可真好吃呀,妈妈说硬的叫猫粮,软的叫罐头。我真想以后每天都吃猫粮罐头,不用再扒垃圾了。

  10月18号,又下起了大雨,妈妈带我去做了绝育手术。虽然很疼,但妈妈说好了以后再也不会因为发情而难受了,再也不会得子宫卵巢的疾病了,再也不会一夜夜睡不着觉乱叫了,也不会随便乱尿尿了,而且也不会因为被坏男孩欺负,而挺着大肚子去要饭吃了。因为家里兄弟姐妹太多了,她说要给我找个好人家,有责任心、有科学喂养知识、能照顾我一生的好人。我真希望能早点遇见这样的好人呀,有谁愿意接纳我吗?我是很懂事很听话很乖的萨萨。

  联系方式:E-Mail:beiao5@beiao.com (北京)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好心人有意收养她 (2003/10/09 04:28)
谁肯收养流浪的猫妈妈 (2003/10/08 11:09)
等待好心人领养大猫 (2003/10/10 11:42)
等领养的小流浪猫(图) (2003/09/28 17:1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