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妮妮的牢狱之灾(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15日09:41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wina_wu欢迎 网友投稿

  妮妮是家里的小宠儿,上至90高龄的爷爷奶奶,下至我的弟弟妹妹们,没有不喜欢它的。然而,就是这样生活在蜜罐里的小宝宝,也难免遭受生活的挫折。痛苦对于它,还是有记忆的。

  狗狗没有犯错,狗狗的世界是单纯的,如同个孩子。

  所有一切的发生如同《卡拉是条狗》中的卡拉,被打狗队给抓了,妈妈怕它被他们的夹狗的钳子夹伤,只好狠心亲自送妮妮上了车子,腿都软掉了。就好像看着自己的亲生孩子被冤枉坐大牢似的。伤心啊!唉,谁让我们没及时办狗证呢!这晚,我们谁都没有睡好。

  接下来的三天:

  第一天,奔波一整天,未果,下午4:30的时候得到一张允许去看守所探视妮妮的条子。他们打的赶到那里,看守只允许一个人进去,爸爸先进去,里面有一个很大的牢笼,有很多的狗在里面。那是黄梅季节,里面的臭味就别提了。妮妮可能是吓傻了,爸爸在那里喊它,它呆呆的看着,隔了那么一会才反应过来,摇着尾巴走到爸爸跟前。换妈妈进去,妈妈带了矿泉水给它喝,还拿小毛巾给妮妮擦了把脸,带着小梳子,帮它梳理整齐好,这才离开。噢,对了,走到门口,又再三拜托监狱长照顾我们家的狗狗,肯定花再大的代价也会救它出狱的。于是,偶家妮妮被换到了一间小单间去了。回家,找邻居签字,大家一致同意,并签字。

  第二天,送到派出所,结果那管事的不在。等啊等……中午,人来了,说要调查真实性,让我们先回去。后托人打了招呼,下午,协

同居委会阿姨来我们楼里调查情况。办妥后,又说要所长签字认可。所长不在,又要等。晚上,又是一番联系,说情,找到所长,总算把字给签了。半夜,一场大雨,我们担心它着凉了,感冒了,发烧了……又是未眠的一夜。

  第三天一早,心里那个急呀,拿着齐全的手续和准备好的钱站在门口等人家上班办理狗证。“狗长官”不在又等,等到中午才把手续办了。

  总算,上帝保佑,我们能接妮妮出狱了!爸妈马不停蹄地赶到看守所。

  妮妮看到爸妈来了,高兴的直摇小尾巴。带它离开狱所大门,哈,其实是刚跨出大门,偶家妮妮就回过头,对着门里面“◎#※××……※%¥¥)~”狂吠一阵,大概是骂:这啥鬼地方,偶恨死这里了。然后,小脚紧跑地跟着爸妈离开了。

  经过这次的磨难,妮妮真瘦了不少,而且,有那么一段时间,神情比较忧郁,不像以前那么活跃了,总是夹着尾巴。看来这次的牢狱之灾对它来说,身心受到的伤害还真不小呢!

  可怜的小东西在牢里还害了皮肤病,不过,经过家人的悉心调理,很快就好了。

  现在的它,因为坐过牢、吃过苦,倍受爹妈、长辈们的娇惯,养的又肥又胖的呢!

我最喜欢在楼下的草地散步了

抬起我的小脸来,让你看看我的眼。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快乐狗狗小勇俊(图) (2003/10/14 08:11)
狗狗BOBI的大头照(图) (2003/10/14 07:37)
“文学狗狗”淘淘(图) (2003/09/26 09:54)
狗狗的幸福生活(图) (2003/09/18 11:26)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