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淘气的京吧帅帅(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15日09:13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兔兔琦欢迎 网友投稿

  名字:帅帅

  品种:京吧

  性别:男

  年龄:1岁6个月

  特点:特别淘气,总是喜欢趴在桌子上休息。吃饭的时候还要和全家人坐在一起,一定要给它留出个座位。吃饭还算比较乖,白菜、胡萝卜都爱吃,它连豆腐都吃哦!每次带它出去玩总是舍不得回来,都是生拉硬拽给拽回来的。

东看看,西看看,没啥可玩得呀!

爬桌子

舔鼻子,够专业吧!

我饿了,我要吃饭!

英俊小生照

坐得够直吧,你行吗?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宠物秀之开心京吧第二期 (2003/10/11 12:05)
京吧佳佳后续自传(图) (2003/10/10 10:45)
京吧男子汉佳佳 (2003/09/25 10:56)
我的京吧小白熊(附图) (2002/12/08 23:15)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