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多多的弟弟臭臭(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15日09:05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chxff欢迎 网友投稿

  大家好,还记得我吗?我是爱吃冰激凌的多多。现在我向大家隆重介绍我的弟弟臭臭。

  别看他是只京吧,可他比我还淘气,妈妈管他叫小疯子。他吃饭的时候我得让他先吃,不然他就跟我厉害。哎,谁叫他是弟弟呢,让就让着吧!我们可是非常要好的兄弟呦!其实我比臭臭厉害,在外外要是有狗欺负臭臭我可是不饶他。

大家还记得我吗?我是喜欢吃冰激凌的多多。

大家好!我就是多多的弟弟臭臭。

大家看我的新衣服漂不漂亮啊?

“汪汪汪!祝愿大家生活幸福,财源滚滚!”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可儿在雨中的国都(图) (2003/10/14 08:16)
快乐狗狗小勇俊(图) (2003/10/14 08:11)
狗狗BOBI的大头照(图) (2003/10/14 07:37)
绅士狗狗璐璐(图) (2003/08/29 13:19)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