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生活
 新浪首页 > 新浪生活 > 正文

波斯猫帅小伙大头(图)

http://life.sina.com.cn 2003年10月15日08:56 新浪生活

  新浪网友:夕夕欢迎 网友投稿

  我的大名叫大头,如果你有幸见到我,就知道我名如其头,一点也没错。老实说,我的头也并不是太大,只是我强壮的身躯以及四肢都特短,所以头也就相对大了。夏天理完发的时候,别人都说我像一头狮子,特威猛!

  我今年已经6岁多了,长得挺帅,眼睛一黄一蓝,外面传说正宗波斯猫就是鸳鸯眼的,但至于什么老祖宗,谁在乎呢。别看我现在挺风光的,人见人爱,说起身世还挺凄凉的。曾几何时,我可是给别人拴在餐厅门口的“看门猫”(如果是“招财猫”的话,估计待遇会好些),可以想像,我那一身白如雪的长毛肯定惨不忍睹,没人给我洗过澡,脏不在话下,毛毛就没有理顺过的时候。平时还得学会看人脸色做猫,遇到主人心情好时还能饱食一餐,可是倒霉的日子十有八九,我的一颗上门牙就是一次被主人一脚踢断的,从此我再也不笑了。别人都说我酷,其实是一言难尽呀。

  在那段不堪回首的日子里,我生不如死,逃跑过,绝食过,甚至还想咬舌自尽过,唉,只可惜连牙都断了,唯剩祈祷。终于老天有眼,四年前一天我被老妈从火口救了出来,听说可是花了两百大元。Anyway,我终于自由了!感谢上帝!感谢老妈!

  现在的我又拥有了一身雪白的长毛,一个安稳的窝,每天都幸福的吃着伟嘉猫粮。老妈说我最好养,别的兄弟要么偏爱吃虾,要么偏爱吃罐头,而我就特知足。我的优点不多,除了不挑食,就是特忠心。我对老妈可是没二话的,每天只要看到老妈就足够了,理得它天塌下来当被盖呢!至于缺点,呵呵,其一,最喜欢欺负喜喜,没有为什么的……至于其它详情嘛,等我下回分解吧。

我就是大头!

人人都说我帅

不信,你问喜喜……

  新浪版权所有,严禁复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吃在北京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请留意我可爱的小猫咪 (2003/10/08 11:14)
谁肯收养流浪的猫妈妈 (2003/10/08 11:09)
流浪大猫的自述(图) (2003/10/11 14:06)
等待好心人领养大猫 (2003/10/10 11:42)



新浪生活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73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